[柱斑]宇智波的胜利(又名画风突变的宇智波、论基础教育的重要性)

14


        宇智波族地族长大宅。

        看到那几乎称得上是落荒而逃的背影,泉奈险些绷不住自己的表情,没想到在战场上一副冷酷好战模样的哥哥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真有趣!不过,他可不敢当着哥哥的面这么说,毕竟,哥哥的性格可是超——级害羞的!

        直到哥哥的身影消失不见,泉奈才转过头来第一次正视这个被哥哥称为比“神器”更珍贵的东西。在终极兄控宇智波泉奈眼中,与万花筒的修练方法相比,这种能让宇智波斑不战而退的能力才是真正的厉害呢!

        看着刚才还挥舞个不停的小触手因为身为宿主的哥哥离去又全都无精打彩垂了下来的系统,泉奈不知为何燃起了斗志:“真看不出来,你的本事不小嘛!”

        他双手环抱,下颌微抬:“把你所谓的那些‘作业’弄出来我看看。”

        然后下一秒,他就被布满了天空的视频窗口惊呆了,终于能体会到哥哥的心情泉奈咽了一口唾沫,语带讪讪:“这个也太多了,没可能的……”

        话音未落,那些视频窗口便如燃尽的烛火般一个个熄灭消失,速度快的差点连他也没能反应过来,直到他出声阻止,空中只剩下了八个窗口。 

        [你要先看哪个?]

        “不用那么麻烦,一起来好了。”宇智波们对自己的眼睛都是极为自信的,别说只是看一些‘能动起来的画’,就连那么混乱的战场,写轮眼也能巨细无遗地捕捉到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于是,在宇智波泉奈的要求下,八个视频开始了同步播放。

        可最先受到考验的,不是眼睛,而是耳朵。八支风格迥异的“BMG"先后响起,然后混合成一片比战场厮杀声更诡异嘈杂的噪音,这让毫无防备正使用写轮眼进行快速读取的泉奈深受其扰。有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这种具备了忍术攻击效果的噪音不能在某个白毛的老对手身上试验一下实在是太可惜了。 

        随后出现的一个镜头,更是让宇智波泉奈确定了这种攻击的威力,没看自己的写轮眼都因此而产生幻觉了吗?不然,他为什么会看到那个死白毛出现在视频里。虽然只是短短一瞬而且也不是真人,但因为特征实在太明显,根本不存在搞错的问题。那一头少见的白短炸,还有虽然只看得见侧脸,但实际却是两颊加下巴一共三道的红痕,都是泉奈亲手留下的纪念品。可惜那时候他的年纪还小,父亲和哥哥管得又严,没有门路的他搞不到好东西,最多也只能弄到一些过期药物。结果人没弄死反倒留下了三道疤,愈合之后的伤口更是让那个满脸冷漠的家伙凭添了三分艳色。这堪比整容的效果实在是气坏了泉奈,从那以后,他就再也不往忍具上抹药了。

        虽然想了许多,但实际也不过如电光火石般一闪而过。尽管对视频中会出现死敌的身影心存疑虑,但做为一名从小接受严格训练并习惯应付各种突发状况的优秀忍者,泉奈本不该因此泄露半点情绪,更别提像现在这样大声喊停。

        “等等,停下,全都停下!”

        所有的声音、画面都嘎然而止,只见深深吸了一口气才勉强让自己镇定下来的泉奈指向那个让他失态的视频窗口:“这个,重新再播放一遍。”

        暂停的画面重新回到了最初,当音乐响起,一直瞪着三勾玉的宇智波泉奈又一次看到出现在屏幕中央的“宇智波罗曼史”“创作:草莓冰糖水”这两行字,以及同时从屏幕上方快速滑过的“修因柱斑佐鸣佐!!”。

        不明白这代表了什么的泉奈索性将它们全部抛到脑后,因为他所关注的重点可不是这些。

        是的,不管是视频开始先出现的那对装束奇特的兄弟俩、他们之间不明所以的对话、以及像是在解释又像是在补充故事内容的歌词,还是后出现的总是带给他一种怪异熟悉感的黑发和另一个金发少年,都不在他关心的范围之内。

        能让他放下对自身写轮眼的骄傲与自信的原因,从来只有一个。

        当然,绝不是这个随着歌词“就像落叶起飞,只因为枯萎”而出现千手白毛,正习惯性吐糟老对头卑劣表情的泉奈忽然反应过来,那个与白毛背向而立,看上去又老又土表情又蠢的黑长直不就应该是哥哥的老对手千手木头了吗?

        那么果然,之后出现的那个身影自己并没有猜错,那的的确确是开着三勾玉的哥哥,只不过是比现在大了许多的哥哥。

        可是,为什么伴随哥哥出现的歌词是“说再见都那么像约会”啊!这视频果然有什么不对吧?而且越往后看,越觉得歌词的怪异,什么叫“越想要的关系,你越不敢给”?虽然配合歌词出现的是那对兄弟,可是……

        然而,下一副画面却让泉奈躁动不安的心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他突然对这个视频有了连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推测。

        他直接转过身看向系统,完全不理会屏幕上刚刚消失的画面——自己双目紧闭流下两行血泪与哥哥咬牙强忍悲泣的模样,同步的歌词正唱道“没什么可爱,就没什么可悲”,而屏幕上方则滑过的一行字“QAQ,,哭瞎了!泉奈小天使!”。

        这是他第一次得到确实的证据来证实自己的猜想,虽然,和自己想象与期盼的完全不同。

        “这些视频,还有你……是来自未来吗?”

        宇智波泉奈自成为忍者,踏上战场的那一天,就被教导“身为忍者,当忍耐诸多常人不可忍之事,生杀病亡皆为常理,不必悲伤,也不必恐惧,那是我们自生而行的方向。“。所以,他对自己所看到的一切其实并没有太多感想,只是,那样的未来,哥哥会悲伤吧?

        

 




评论(20)
热度(107)

最近迷上了柱斑这对CP,只是柱斑,不是火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