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回不去了,都是因为那本邪恶的书(4)

d0f0l0f0:

主柱斑
这篇就是【树洞】朋友要跟我绝交了怎么办后面发生的事,所以设定延续下来。
O发情期特别暴躁,而且除了被打败否则不给人标,天性服从强者。ABO是以体内阴阳之力的多寡为基准分化,所以阴之力大手宇智波一族没半个A,几乎全员O,有秘法掩饰信息素;相对应的千手一族几乎全员A,以上是借梗梧桐之殇大大的(比心)。
一样是如魔似幻的背景,打完四战鸣人佐助遇到时空间裂隙,落入战国时代,各自投胎成为宇智波和千手。目前仍失去记忆,但还是跟对方交上朋♂友。
一边的卡卡西想去捞人,结果和带土一同被卷入,因为写轮眼带空间属性起到保护作用,虽然两人同样投胎了但还有前世记忆,自此两人在背后努力很多,终于让两族结盟了。但阿飞是闲不下来的人,只要一闲下来他就搞事……
---------------------------------------

115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

116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好啊死毛领你居然打我哥的主意?!

117L科研中勿打扰
谢谢我对你哥完全不感兴趣。

118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那你赞成你哥的行为?当初还假惺惺说你们族老不会同意?!那时你就知道我们的性别了吧!你个两面派!!

119L科研中勿打扰
族老有可能同意吗?你想想他们结婚,谁要改姓?孩子姓什么?
建议你找张床躺下来睡一觉,等他们回来才是重头戏。
我先去睡了。

120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我不接受!

121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什么打败了就可以标记既落后又野蛮!!我们要摆脱这种茹毛饮血的生活方式!!!

122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死毛领你看到了吗?!!

123L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
等等你哥是从你那搜出那本书的?!好啊猥琐男你藏得够深!
给我等死吧你!!!

124L
………………

125L
………哇!神一般的手速,刚刚光顾着刷新了。

126L
信息量好大!

127L
有人看得懂吗?

128L
能用血样提前验证性别,肯定是大家族。

129L阿飞飞飞飞
居然没有人没看懂,怜爱辣鸡~~

130L
喔你懂你好棒你还是贤二呢!

131L阿飞飞飞飞
……………

132L阿飞飞飞飞
……我只是没准备!

133L阿飞飞飞飞
谁知道他们考得跟之前不一样!

134L
你干脆说你考试紧张蹲了一整天茅房算了。

135L
神特么跟之前不一样,跟之前一样还考什么?

136L阿飞飞飞飞
………哼哼哼,原本想解答一下,我、不、说、了、自己猜去!!

137L
……………………

138L
……………等、等等!!(尔康手)

139L
阿飞飞我道歉你快回来!!(凤爪手)

140L
……我的错,就算看起来再活泼再好说话,内轮就是内轮。

141L
等……等等,我知道了!

142L
……我也是,妈啊楼主中大奖了!

143L
其实蛮好解碼的,让贤二一边吃土去吧!

144L
现在只要楼主够给力,打败基友就能he了。

145L
在一片风雨飘摇中居然能有这么正能量的新闻,也算不错了。

146L
楼上你们都在说些什么?

147L
有好心人解答一下吗?我只看出“科研中勿打扰”是楼主的弟弟,拥有一本现在最热销的小黄书,还用几百个封印阵锁起来。“怎么都找不到配得上哥哥的人”是基友的弟弟,热衷于给哥哥编写相亲册?因为是内轮,发现“科研中勿打扰”居然藏着内轮钦定禁书所以炸了?

148L
……楼上,你看文都不看重点。

149L
真的,这种完全绕过重点的能力也是一绝。

150L
简单的说,楼主的心上人基友君和他弟,前阵子不知道什么原因去科研君那治疗的时候留下了血样,刚好家族也送来血样验证性别,两个混在一起检验了,于是科研君一不小心知道基友君跟他弟的性别。

楼主为什么绝望得来论坛求助?因为他以为基友君是A,AA之间几乎不可能有小孩,为了让最强战力留下血脉,AA在大家族里根本是禁忌。
可之前科研君验过基友君的血,假如是A,根本不需要特地提出来说,所以基友君的性别只剩BO两个可能。

然后楼主在楼友的怂恿下,以为AA也可以进行AO中最标准的追求仪式──约战、打败、标记。但实际上。这个仪式只有在AO之间才是被保障的。
所谓保障就是,当A跟O约战,且O同意了,那么代表O同意自己打输后,对方可以标记自己,甚至直接进行到永久标记的程度。仪式进行途中,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手段干涉打扰,哪怕亲人也一样。
当然要是O没同意约战,那叫强标,别人就可以插手阻止。要是对打的两人不是AO,自然就达不到仪式的标准,所以别人也可以自由插手阻止。

基友君的弟弟不是约了科研君,打算在人家哥哥打赢时上黑棍?然而科研君拒绝了,理由是不符规矩。
不符规矩……是不符什么规矩呢?
答:AO仪式的规矩。
楼主都说自己是A了,那基友君的实际性别……嗯,你们懂的。

----------------------------------------

啊啊查了好久都查不到有相关资料,有人知道泉奈的须佐是什么颜色的吗?没人我自由发挥了……

 

评论
热度(67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近迷上了柱斑这对CP,只是柱斑,不是火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