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柱斑扉泉)我的弟弟(死敌/弟媳)才没有那么low!

晋江魔改版


十三


        从板间那里得到的消息,让扉间觉得自己的生命进入了倒计时。

        摔啊!明明不是他的锅好吗?

        但那是个会跟人讲道理的家伙吗?想想初次见面时那一片手里剑雨吧!估计那还是因为顾忌到自己的弟弟不敢用大威力的火遁,如果是在战场遇上了……

        扉间打了个寒战。

        于是接下来短暂的疗伤时间全被扉间投入到无限的忍术研发中。

        只能分出一个的影分-身?改,必须改,一个怎么够用,一打也不嫌多啊!不过要是分太多的话,还得注意均分查克拉以及疲劳返还的问题,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嗯,还是标注一下吧——“珍爱生命,量力而行”!

        影分-身终究只能起到迷惑的作用,均分的查克拉可打不倒那家伙。实力,说到底还是得靠自己的实力。可是正处于休养阶段,体术忍术都不能练,算了,还是继续开发忍术吧!至少要开发一个加速度的,打不过也能跑掉。

        可是,谁来告诉他,水遁该怎么加速啊!

        不过最后,扉间的经历告诉我们,人果然是要靠逼的。当他终于伤势痊愈离开病房时,已经成功开发出了两个新忍术:多重影分-身之术和瞬水(水遁与瞬身术的结合)。不过扉间仍不满意,瞬水虽好,可前提必须要有水才行。于是,他默默把研发新的加速型忍术列入优先开发列表中。

        等忙完这一阵,扉间才恍然发觉,自己好像有一阵子没见到自家那个蠢货兄长了?不会吧,不是说好等这一战结束后他有很多问题想和自己讨论吗?难道佛间爸爸那一顿打真的打坏了他的脑子(划掉),到现在也没恢复?

        难得对自家兄长升起一丝同情的扉间决定下厨做顿美食,来安慰一下受到严重打击(?)的西瓜皮少年。

        不过等到饭菜端上桌,扉间就知道自己的猜测大错特错。想象中消沉沮丧的西瓜皮没见着,倒是接连几天忙于族务家都没回的佛间爸爸稳稳占据了主位,显然是知道他下厨所以特意赶回来打牙祭。对于父亲的捧场,扉间一点也不觉得高兴,他有预感自己今天八成是吃不饱了。

        果不其然,在瓦间、板间还没下桌前,父亲好歹还顾点脸面,除了筷子夹的勤了点。可是等两个小的再也吃不下之后,饭桌上的争斗立刻升级,最后还是脸皮厚度更胜一筹的柱间获胜。而扉间也正如自己预料的那样,连个半饱也没混到。

        于是当天晚上,他就把自己对柱间的担忧团吧团吧喂了狗。千手兄弟爱什么的,不存在的。


        不过柱间的异样还是引起了扉间的好奇,他装作无意的问道:“最近一段时间不见你参加族里的体忍术训练,难道是觉得这种程度已经不适合你了吗?”

        “我有在做啊!不过族里没有合适的对手,就算同时上来四五个……”他摊摊手,“我现在卡在瓶颈了,需要势均力敌的对手帮忙突破而不是虐人或者找虐。”

        扉间立刻明白了他的言外之意:“外族人?”

        “是个和我一样大的男孩子,长得可秀气啦,像个小姑娘一样,性子也像,总是嫌弃我打扮土。明明是他自己龟毛,款式一样的深色衣服非得每天换一套,腰带还必须打出蝴蝶结。你知道吗?那家伙超敏感的,站在他背后他都尿不出来!”千手柱间托着下巴扮深沉,“这个弱点要帮他克服才行啊,谁让我是他的好朋友呢?”

        我要是有你这种“好朋友”,绝对打死没商量啊!扉间撇了撇嘴,耐着性子听完柱间叽里呱啦这一长串,脑子里浮现出一个掐着兰花指打着蝴蝶结,小便时一定要躲着人才能尿出来的娘娘腔,鸡皮疙瘩顿时起了一身:“这种人居然能和你战成平手?简直没天理啊!不,不对,我是说族里对与外族结交的事可是相当忌讳……”

        “可我相信斑!”柱间不再嘻皮笑脸,态度一下子郑重起来,“虽然没有互通姓氏,但我们早已向对方敞开心怀推心置腹。他是个温柔的人,和我一样厌倦战争,只想保护好自己的弟弟。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可我认为他是能与我并肩前行,不,是能为我点明方向的天启才对!”

        “家族,不该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

        扉间简直要被这番发言惊呆了,往日的面瘫脸都隐隐有裂开的征兆。他这蠢货兄长该不会是鬼故事讲多了,结果真的遇上狐狸精了吧!(划掉)

        “那个,和斑……你们……才认识多久?”他艰难的挤出一句话。

        “我去湿骨林之前曾跟他打了一下午的水漂,这方面他可比我差远了。”

        看到柱间得意洋洋的样子,扉间总算放下了心,看来就算是狐狸精,大概也是道行最差的那种,竟然会跟傻瓜玩儿一下午还输了。

        他倒是没担心柱间会被人骗。

        别看他总是傻瓜蠢货的叫,可是自家事自家知道,他的兄长可不像外表那般老实好糊弄。

        也许他不像自己那样能感知查克拉,但却好像天生就能辨别人心,对善意恶意极为敏感。要不是扉间从小多次试探,几乎要以为他会读心术了。要不然怎么能在每次作死的时候,都稳稳踩住最后的底线不至于被人直接打死。

        这样的兄长,虽然骗人的技术可能差了点,可也绝不会被人骗去。

        所以,他只稍稍提醒了两句便放下不管了。


        然而没想到,就算有了他的提醒,柱间还是没能掩饰住他的反常。于是,伤愈之后扉间接受的第一个任务居然是——跟踪兄长。

        “去查查柱间最近在跟谁见面,记下他的言行外貌,回来告诉我。”

        “是的,父亲。”扉间并不打算违背父亲的命令,谁让柱间那蠢货自己不小心。不过也好,就当是锻炼一下他那可怜的反跟踪能力吧,顺便看看他的小朋友是不是真像他说的那样。

        然而在看到兄长身边那个超眼熟的黑短炸时,扉间差点没暴露了行踪。

        这不是泉奈的哥哥吗!别以为当初天黑自己又受伤太重以至没看清那家伙的脸,就可以把他糊弄过去!那家伙的发型、身高、动作、声音他可是一辈子都不会忘!

        最重要的是,这家伙哪里温柔了啊!兄长你的滤镜是什么牌子的,给我介绍一下!(划掉)

        但他很快发现,也许那个“斑”是真的温柔也说不定?

        因为无论他的兄长怎么贱贱地把人顺着撩倒着撩,那个初次见面就想把他戳死在地上的凶暴宇智波,都忍着没把他打死当场,甚至只被哄了两句就又和好如初。

        啊喂!你面前也是个千手啊,为什么能和他玩到一块儿还笑得那么开心!你当初针对我的警惕防范呢?都被狗吃了吗?别告诉我你那个一点就着的火爆脾气能为了套取情报忍辱负重到这种地步啊?所以,你们是真把自己当成小孩子了吗?那个叫斑的,你的人设全崩了你知不知道!

        千手扉间有生以来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吐糟之魂,也第一次觉得自己大概长了张坏人脸,要不然怎么会甫一见面就差点被重度弟控当诱拐犯打死。

        不过他也算是看出来了,这两个分开时一个赛一个精明的家伙,一遇到对方,眼睛就像糊了(哔)——一样,完全忽略了对方身上种种的可疑之处。或者说,他们是不想发现吧,因为不愿失去这份难得的情谊。

        可惜,既然连柱间都露出了马脚,那个看起来更不懂得掩饰的家伙又能强到哪里去?千手这边派出来的是他,也许宇智波那边也……

        他不由想起了那只爱咬人的幼崽,下意识的放开了自己的感知,然后在下一刻,他猛地抬头看向远处,居然还真被他猜中了。那个熟悉的查克拉源明明白白的出现在他的感知之中,而且没过一会儿,就开始慢慢向外移动起来。

        不能让他跑了。

        扉间立刻反应过来,那小家伙必然肩负着和自己一样的任务,要是把他放跑了,柱间可就危险了。他安静且快速的远离那两个傻瓜的感知范围,然后结出影分-身之印,分头向还没发现他的宇智波泉奈包抄而去。

        很快他就看见了那个依然毛绒绒的幼崽,并欣赏到了一场相当高明的隐蔽术示范——不使用查克拉,完全依靠行动时的身体移动,借助遮蔽物与视线死角,纵跃折转间轻灵的如同一只猫。

        这一手放在成年人身上也足够让人惊艳,更何况使用者不过一介尚且年幼的忍者,可还没等扉间收起眼中的赞赏,就对上了一道凶狠的目光。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近迷上了柱斑这对CP,只是柱斑,不是火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