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宇智波的胜利(又名画风突变的宇智波、论基础教育的重要性)

明明应该是番外,却有种永远写不完的感觉,好想坑肿么破?

27


        宇智波斑头一次怀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在换身体的过程中遗失了,明知道这两个白色人形的脑子不正常,竟然还试图用正常的手段来套取情报,不得不说,以为这样会更方便的自己真是太天真了。

        事实上,当他装失忆并成功唬住了那两个低智商的家伙之后,灾难就发生了。当时的情景,宇智波斑这辈子都不想再回忆起来。

        “啊,啊!斑居然失忆了,怎么办?怎么办!”两个人形里那个身体、四肢连头脸都呈扭曲状只露出一个黑窟窿的人形双手抱头,大声惊叫起来,就在斑以为它会曝出什么大秘密的时候,却听见它随后喊出的话,“啊,这下可糟了!难道以后只能等那个小子来告诉我什么叫做便意了吗?我不要, 我不要!”

        看到那东西双脚乱蹬满地翻滚的样子,如果不是这个身体实在太过衰老,宇智波斑觉得自己一定会一脚把它踩进地里让它再也发不出一丝一毫的声音。之后,他将唯一的希望放在另一个脸只扭曲了一半的人形身上,希望它的智商也能像它的外表一样,至少能保持一半的正常。

        可他的期望依然落了空,那个被他注视了半天的人形,最终那半张人脸上只露出了控诉的表情:“太过分了,就算你是创造了我们的人也太过分了,我们一直做牛做马,为你的计划东奔西走打探消息,可最后你竟然连我们的名字也没记住……”

        “不,他只是老年痴呆忘记了而已。”躺在地上的那个插口道。

        “噢,就算是老年痴呆了也不能……不……好,好吧,如果是老年痴呆的话,还是可以原谅的。”对宇智波斑几欲噬人的眼神视而不见,那个半身扭曲的人形与地上躺着的圈圈脸异口同声的说道,“那就重新介绍一下吧!我们是绝,我是白绝(你可以叫我圈圈绝),你是我们的主人——宇智波斑!”

        他们响亮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地穴之中,好半天才消失,而憋着怒气强自忍耐的宇智波斑等待了好久,也没有听到任何后文:“然后呢?”

        “然后?什么然后?”

        “你的问题我们不是已经回答了吗?我是白绝(我是圈圈绝),你是宇智波斑啊!”

        “怎么,难道你的老年痴呆已经严重到刚听过就忘记的地步吗?”

        这两个人形一唱一和,之后又装模作样的窃窃私语,却总是将几个关键的词语说给他听:“斑……老……又傻……可怜,我们……死……便意……”

        这种赤裸裸毫不掩饰的蔑视终于点燃了宇智波斑胸口的怒火,盛怒之下,他只觉得一股汹涌的查克拉巨浪被什么东西送入了他的心脏,再冲进他的经脉与四肢,让这具身体里本已枯竭的查克拉一下子充盈到无法负担的地步。本能叫嚣着想要发泄,于是他顺应了自己内心的欲望。起身、向前、一拳击下,然后心情愉快的看着那两个家伙惨叫着跌进新鲜出炉的深坑中。

        “这下世界总算是安静了。”他喘着粗气,这具身体已经承受不起任何战斗了,按理说早该回归黄泉,却不知被什么东西强吊住一口气。他注意到那三根从地洞深处蜿蜒而出,最终插进自己后背的查克拉输送管。刚才的力量,就是来自这里吗?

        “这是……什么?”

        哪怕年老体衰,又只剩下一只写轮眼,宇智波斑也能看清这三根输送管的另一头连接着地穴深处的那座巨大魔像。毫无疑问,这个他之前从未见过的巨大魔像,恐怕才是所有问题的关键。

        “啊,那个啊,那是你的计划必不可少的重要道具——外道魔像。”从深坑里爬出来的白绝与圈圈绝明显老实了不少,看来就算以他们那样低下的智商,也能明白眼前的斑是惹不得的。


        “无趣!”[宇智波斑]神色郁郁的放下掐住那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千手柱间脖颈的手,这不是那个与他势均力敌甚至能够将他杀死的老友与宿敌,眼前的这个他还太稚嫩,无论是心境还是力量。

        尽管明白这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斑,但被鄙视了的千手柱间依然忍不住消沉了起来。直到他被狠狠踹了一脚:“原来你这个毛病连换了世界也没能治好吗?”

        “说得好像你背后有人就尿不出来的毛病已经治好了一样?”回嘴回得很痛快的柱间忽然想起这个[宇智波斑]虽然用的也是斑的身体,可是战斗经验明显比自己要强一大截,不由头一次为自己的嘴贱后悔起来。

        但[宇智波斑]只是怔了一下,却没有做出任何反击,直到过了好一会儿,才自嘲般的回答了他:“这个毛病大概永远也治不好了,不过没什么,只要我永远不再给别人站在身后的机会就可以了。”

        明明只是一句玩笑话,千手柱间却不知为什么从中感到了浓浓的悲伤。他想要说些话来安慰一下这个不知道经历过什么,显得格外沧桑的不同时空的挚友,可憋了半天,他只憋出了一句话:“你这样看上去好像老头子啊……”

        救,救命,他想说的明明不是这个!

       而 [宇智波斑]的反应再一次出乎了千手柱间的意料:“我本来就是老头子啦,不过。”

        他忽然露出了一个艳丽之极又恶意满满的笑容,“我已经得到了这个更年轻更健康的身体,真是意外之喜啊!柱间。”

        他看向一头问号明显还没反应过来的千手柱间,忽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看在你为我的计划出了一把大力的份上,在我办正事之前,要先看看你的梦想之地么?千手柱间。”

        而这时才反应过来[宇智波斑]说的是什么意思的柱间一脸焦急:“对啊,你和斑互换了身体,那斑的灵魂不就在你的身上了吗?怎么办?该怎么才能换回来?嗯,你说什么?计划,什么计划?我的梦想之地又是什么?”

        “你的问题可真多啊,不过,我今天心情好,就直接告诉你好了,”那张脸上的笑容是千手柱间从未见过的锋利与危险,“答案是:不会啊!这具身体,我不会再还回去。而他,也不再需要了。”

        “斑?”在确定这不是一个玩笑之后,千手柱间的神色头一次严肃起来,“我不想与你为敌,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打消这个危险的念头。可如果是为了与我来自同一个世界的斑,我会尽全力阻止你,抱歉了!”

        “为了另一个世界的我吗?”[宇智波斑]看向他的眼神透着万分感慨,“竟然不是为了梦想,也不是为了村子,而是为了‘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阵仿佛永远也停不下来的疯狂大笑中,千手柱间听出了痛苦、绝望、失落、悲哀、期盼与欣喜种种复杂而又对立的情感。当笑声嘎然而止后,[宇智波斑]将脸凑近千手柱间:“那你要怎么阻止我呢?再一次杀死名为‘宇智波斑’的男人吗?” 

        千手柱间强忍住想要后退的欲望,向他心目中唯一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宇智波家的神器发出求助:“系统——”

        [蠢……蠢货!]


        


评论(43)
热度(94)

最近迷上了柱斑这对CP,只是柱斑,不是火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