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挖坟系列三号楼:我在历史尽头等你(8)

你们植树我挖坑:

前言:

是时候做一点符合我名字的事情了_(:зゝ∠)_我要多多开坑,缓慢更新233333要挖新坟头了,还剩两个了~~开谁的呢,带卡还有个番外,讲讲陪葬品,我最近仿佛致力于和死人打交道.....好多东西没有展示出来,比如当时的对话什么的,因为我觉得这众消失在历史狂潮当中的东西,本人又不可能下场的东西没法表现出来_(:зゝ∠)_反正我辣鸡,所以没有说出土哥的名言:你辣鸡,我辣鸡,世界都是辣鸡;还有为了创造一个英雄无需再墓碑前忏悔的世界,因为我觉得仔土想不了这么多.....大土又不像写日记的人,所以留点不圆满吧,史实再怎么扒,都不会完全还原的

501L  = =

...............

502L  = =

......这个场面甚是冲击

503L  = =

玛德QWQ

504L   = =

可不可以告诉我现在发生了什么

505L   = =

麻麻我希望他们两个人可以相爱一辈子!!!!!

506L   历史尽头

专家发了一张六代火影棺材里的图.....六代胸前搂着一个裂了的面具.....

507L  = =

卧槽.....这种直面的冲击来的更凶残了

508L  = =

我看到的第一眼是懵逼的

509L  = =

天哪.....土哥裂了的面具,不论真实与否土哥都是六代爱的那个人啊

510L  = =

好好好,这个刀片我吞下去了TAT

511L   = =

QAQ六代之前都不知道面具男是谁,书上不是说之前的活动一直是土哥以斑爷的身份开展,直到最后战场上土哥和斑爷出现在两个战场,才知道面具男是土哥么,就是这个薄薄的面具隔绝了两个人十几年的流年啊!

512L  = =

你们要干什么啊!!!!我的六代,天哪,想一想六代老了之后拿着面具想着土哥当年自己受的委屈,埋怨自己没有好好陪伴着土哥,越想越无奈,但是这些都是没有办法更改的啊,人都已经不在了

513L  = =

六代TAT心疼的难以自己,之前觉得六代那种总是提不起劲那种慵懒的感觉特别勾人,然后看了陪葬的那个合影觉得原来团子卡那么傲娇高冷,结果最后发现其实六代提不起劲是因为没了什么可以让他提起劲的人了啊......如果可以他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那么傲娇高冷的一辈子啊,结果想留的一个没有留住

514L  = =

想要的都和自己失之交臂

515L  = =

这种事情只有诅咒别人的时候才会用这么恶毒的话吧,结果六代真的就这么过了很久啊

516L  = =

多亏后来有了鸣人他们陪着

517L  = =

不一样的_(:зゝ∠)_鸣人永远不会和土哥在六代心里占据同样的位置,虽然开玩笑说鸣人类土,但是缺少了土哥的那个部分是怎么都补不上的,对没有留住土哥的那种无能为力感会跟随六代一辈子的啊......

518L  = =

就这么一个裂开的面具.....暖了六代一辈子也虐了六代一辈子啊

519L  = =

想想六代自己独活了这么久,会不会是土哥临死之前说我不想太早见到你什么的

520L  = =

这个楼层数真好,如果我不是哭成SB我大概就要@我男神告白了吧

521L  宇智波带土

@旗木卡卡西  我喜欢你

522L  = =

卧槽.....虽然是假的我也看得开心,希望土哥真的当时好好的和六代说了QWQ

523L  = =

你们觉得是最后六代知道土哥喜欢自己更虐一点,还是直到最后都不知道更虐一点......

524L  = =

讲道理TAT我们不能放过六代么,怎么样他都很难受啊

525L  = =

唉,面具掉下来的一瞬间大概是六代内心最冲击的一瞬间了吧_(:зゝ∠)_纵使相逢应不识

526L  = =

就你们会捅刀子QAQ用力的吞了一大口药

527L  = =

不论认不认得出土哥长大的样子,六代也肯定脑补了很多年吧,一遍一遍的在脑海当中描摹仔土长大的样子,希望看着你长大,希望你和我一起长大

528L  = =

多年未见,你还是你,样子变了,在我心里你都是一个样子,所以才能一眼认出你

529L  = =

如果不在在这样的场景,这样的时间,或许六代还会和土哥聊一下脑补中他的样子,比如说你应该比现在更胖一点,头发稍微长一点,防风镜依然戴在头上什么的......

530L  = =

结果战场见面,相顾无言

531L  = =

来来来,大家排队收刀子

532L  没有亲妈扭转不了的局面

卡卡西:带土,你应该更胖一点

土哥:没有你喂胖不了

不可描述8000字

533L  后妈只认历史

窗外传来一声轻柔的喵叫声,躺在床上的卡卡西睁开了双眼,入目是一片漆黑,没有长大的带土,也没有小时候的带土,空荡荡的房子里面甚至没有一丝带土的气息,他起床来到桌子边拧开台灯,打开抽屉取出了一个包了很多层的包裹,他小心翼翼的站在灯下一层一层的剥开外面包裹的软布,最后从里面取出了一个已经裂开的面具,他轻轻的把这个面具扣在脸上,然后眼睛开始止不住的流泪,其实,我多么想变成你

534L  = =

我的天.....不要这样,真的千万不要这样,让我们好好看完这一期节目活着看下一期好么TAT感恩笔芯啊

535L  = =

同样的论坛亲友,为什么有的人致力于发糖,有的人要致力于捅刀QWQ

536L  = =

人与人果然不能相互理解TAT斑爷土哥说的对,月之眼大法好,我的世界里土哥和卡卡西天天放闪虐杀单身狗

537L  = =

......我类个去,天哪噜

538L  = =

麻麻.....我入了一个持久股啊

539L  = =

可以的.....这很木叶,同样的模式不同的结局啊

540L  = =

?????能不能大家不要每次说一半啊

541L  历史尽头



542L  = =

我靠.....前面的推测验证了嘿

543L  = =

果然竹马竹马!!!!!这个CP我站了

544L  = =

我就知道七代火影和他的宇智波有一腿!!!!最后这个陪葬品又解开了一个历史迷题

545L  = =

啊啊啊啊好好好!!!!!感谢鼬哥,感谢六代给了我们这个验证历史大事件的机会

546L  = =

七代目果然是个善良的人_(:зゝ∠)_虽然夹杂了私货

547L  = =

七代目宽宏大量不追究佐助做的那些事.....要是我老婆干了这些事情我也不追究啊

548L  = =

结合鼬哥笔记.....七代目也追了佐助挺长时间的啊_(:зゝ∠)_照片的时候才多大点啊

549L  = =

啊啊啊啊啊团子们可爱可爱可爱死了

550L  = =

看七代目那个小眼神!!!还有宇智波佐助的小眼神!!萌die了,六代笑的也好看(虽然想到六代强颜欢笑我想哭,这个应该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吧)那个粉头发是后来那个挺出名的医疗忍者??

551L  = =

当年的少年啊,感觉简直轮回一样,还是这样互相嫌弃的少年,还是笑的灿烂的少女,还是笑的开心的老师,谁想到后来命运那么作弄啊

552L  = =

轮回啊,六代可能带七代他们这几个学生的时候总会看到他们就想到当年的他和带土吧

553L  = =

QWQ比如远远看着七代和佐助拌嘴,然后想起当年他和带土也是这么吵吵嚷嚷的,比如带着他们一起外出做任务,摆好队伍阵型之后恍惚的在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家和土哥的影子,让我去死吧QAQ

554L  = =

节目也完了.....我也要完了

555L  = =

我们难道不相约下次再见么QWQ不要这样匆匆告别啊

556L  = =

我们要好好说再见

557L  = =

“有敌人”卡卡西冲着走在前面的鸣人几个人说,鸣人和佐助两人很快就找到了之前排练的位置站好,其中还掺杂着两个人的争吵,你站的位置偏了,胡说你才偏了,卡卡西看着忽然笑了起来,当年他和带土也是这样,摆好阵型之后还不忘吵嘴,但是吊车尾总还是吵不过小天才的,最后也只能哼的一生把头摆到一边,我会好好保护你们两个的,卡卡西内心暗暗的想,当年我和带土没有走到的未来,我要保护你们两个走到。

558L  = =

我希望这是我在这楼收到的最后一刀  吐血倒地.jpg

559L  = =

同希望_(:зゝ∠)_但是还是愉快的吞下了这个刀片,我是不是抖M啊

560L  = =

我觉得我也是个抖M.....希望土哥和卡卡西天上相见的时候可以对视一笑,然后六道说道“看,我果然没有早来,你在这边是不是都准备好了我们一起生活的各种事宜”

561L  = =

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幸福QWQ在天上好好的生活下去

562L  = =

一定可以的_(:зゝ∠)_这周节目看完了我又要缓上一个礼拜,希望下周的刀子可以温柔一点啊

563L  = =

“你来了”带土在天堂的入口处迎接卡卡西“老了也不难看么,不过还是变得年轻一点吧”

“好”卡卡西看着带土笑道“变成和你一样的岁数怎么样”

然后两个人笑着牵起了手,走进了梦寐以求的未来

564L  = =

多发糖,我爱太太

565L  = =

等下周更新再来顶楼吧,我在隔壁开了个专楼,大家换去CP楼捅刀吧  ID210915


评论
热度(14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近迷上了柱斑这对CP,只是柱斑,不是火影。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