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泉再相见 21

柒月初七:

扉间重生梗,CP柱斑扉泉,后期有修因,会带点衣村
避雷,有阴阳遁生子
柱斑实力抢镜抢戏,扉泉比较慢热,不要指望扉间重生了一次就会对宇智波态度大改
扉间对柱斑的态度:不助攻不阻拦,任其自由发展,简称,认命

#重生一次世界就不一样了#
#今天的千手二当家仍旧讨厌宇智波#
#救命!我的弟弟研究欲大发作逮住我就抽血该肿么破QAQ#
#尼玛相爱相杀难道是你们两家传统啊?!#
#论发展忍界同性生子技术的必要性#
#家暴太恐怖,木叶吃枣药丸#

———————————————————————————————

千手柱间最近精神状态的确不大好,比千手扉间更早发现这一点的,是宇智波斑。毕竟两人这半年多来,有事没事就腻歪在一起,也早就习惯了同床共枕,贴着彼此的体温才能更好的入眠。所以偶尔的深夜里,千手柱间被噩梦惊醒的事态频发,宇智波斑担心之余也暗地里找人问过,咨询对象是千手家除了柱间外最出色的医疗忍者,千手桃华。

“唉?被噩梦惊醒?”千手桃华有点惊讶,柱间大人的粗神经可是出了名的,“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建议柱间大人服用一些安眠药物。”

“我白日里看柱间也不像是有什么压力的。”宇智波斑心情不大好,柱间有多乐观他是最了解不过,这人能有什么压力,但一个月总有一两天被噩梦惊醒的情况也太不对。“安眠药物?能有效果吗?”

千手桃华老实回答,“柱间大人的抗药性很强,一般掺杂镇定效果的药都不大起作用。”

宇智波斑有点头痛,“没什么强效的药吗?”

“呃⋯⋯柱间大人对药理十分精通,我配的那些药⋯⋯”估计还没入口就能被柱间大人发现,还是别在行家面前班门弄斧了。“事实上,要是情况不太严重的话,还是谨慎用药比较好,斑大人要不要跟柱间大人谈谈呢?”

宇智波斑最后也没跟千手柱间谈出个结果来。毕竟千手柱间的情况说严重也不是特别严重,而且做噩梦的时间也不是固定的,长期服用安眠性质的药物对忍者来说很损伤身体机制,恢复力再好也不能乱来。

千手柱间抱着宇智波斑蹭着漂亮的黑长炸,安抚道,“我真的没什么事啦,斑,就是做些奇怪的梦而已的。”

“大晚上浑身冷汗淋淋被吓醒的人是你吧。”宇智波斑少见的不吃这套。

千手柱间沉默了一会儿,“梦境给我影响比较深而已。”

“你到底都梦见了些什么?”

面对恋人掩饰不住的担忧,千手柱间让自己枕到宇智波斑大腿上,拉着他的手,“就好像是另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一样,其中很多都是模模糊糊的 ,但是⋯⋯那个人有个很重要的兄长,可是,最后他却杀了自己哥哥。”

“兄弟相残吗?”宇智波斑另一只空闲的手梳理着千手柱间的长发,“你一直梦见同样的场景?”

“是啊是啊,一直一直都在重复一样的场景,搞得我都差点觉得那是我的前世了。”千手柱间一脸郁闷。

宇智波斑狠捏了一把千手柱间脸颊,“白日做梦呢,还前世⋯⋯你怎么不说那是冤魂找你索命呢?”

“唉唉?!真的有冤魂索命的说法吗?斑你别吓我!”

“千手柱间,你怎么不上天呢?!”最后的对话终止于宇智波族长抄起的火焰团扇中。

这件事也只能不了了之,幸亏也就是每月梦见个一两次,虽然明知这情况不大对劲,但除了重复同一个梦境外,也没见千手柱间有哪里不对。能吃能睡能跑能跳能打的,千手族内优秀的医疗忍者轮番上阵给自家族长做检查,得出的结论都是族长健康的不能更健康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也只能把对千手柱间的忧虑暂且放下。

与火之国大名的接洽十分顺利,猿飞志村两族也打算加入村子,千手柱间再度充当了一把建筑工,给两族在指定区域内把屋子给建好。这个由千手宇智波联盟而建立的村子发展蓬勃,不少的浪忍与普通人也被吸引过来定居,人口增长的同时安全问题也成为重中之重。漩涡一族联合一批精擅幻术的宇智波,紧赶慢赶终于把新型结界开发完毕。

新的结界设置了查克拉识别功能,对于村内登记的忍者出去不阻拦,再入村就需要验证暗码。至于外来的陌生人,就得一个个老老实实的在大门处登记,并确认停留时间,一旦超过又没申请延长停留时限,实在不好意思,被防御结界直接扔出去就不是他们待客不周了。为了确保结界的强度足够,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同时出手,两位忍界巅峰的实力就是最大的保证,后期结界的运转,将会交由专门的结界班负责。

两人在设置结界的时候,不约而同的悄悄给对方开了个后门,能在结界内出入自由。在自家村子进进出出还要专门对暗码实在是太麻烦了,哪天跑出去打个架回来就能被人堵门口。

深谙其中黑幕的千手扉间一脸的呵呵,特么的他就说呢,上辈子宇智波斑拉着九尾过来毁村的时候,怎么结界一点动静都没有!

敢情是阿尼酱给走的后门!

你特么连防御结界都敢给宇智波斑开后门,你怎么不干脆把村子送给他呢!

千手扉间升起对自家兄长久违的恨铁不成钢,一脸高冷的拒绝帮助兄长处理堆成山的公务,还火上浇油的表示,“按照预定,大名后天就会抵达村子商讨合作的事宜,现在为止村子的名字都还没定下来算怎么回事?你们说开办忍者学校的事我和泉奈大致列出了章条,学校虽然已经建好,但教师人选乃至于教学内容都需要慎重对待。另外还有村长的人选选举准备,方案我写上面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扉、扉间⋯⋯”不眠不休工作了快两天的千手柱间真的要哭了,“我忙不过来⋯⋯”

“哼。”千手扉间直接飞雷神走人。

最后还是看不过去千手柱间可怜相的宇智波斑过来给帮忙,开着写轮眼模仿千手柱间的笔迹,两人分工合作,全都在办公室内奋笔疾书,好歹在夕阳时分终于搞定了这堆公文山。

“呜,斑,还是你最好了。”树袋熊似的把自己赖在宇智波斑身上,千手柱间死活抱着人不肯撒手。

宇智波斑甩甩还有些酸痛的手腕,看了那么多公文眼睛也有点发胀,踹踹千手柱间,“快放开,我还想出去走走。”

乖乖松了手,千手柱间跟着宇智波斑,“和你一起去吧,我都在办公室里闷了多少天了!”

于是两人一路溜达到了那片悬崖上,腻腻歪歪的坐在一起欣赏夕阳西下的美景,千手柱间忽然一拍手,“我决定了!”

“什么?”

“忍村的村长有个特别的称呼比较好吧?斑,你觉得火影这个称呼怎么样?”

宇智波斑对千手柱间起名的能力素来不抱期待,没弄成廓庵入鄽垂手这类名字已经很不错了。“什么含义?因为村子是在火之国?”

“唉?虽然也是有这种理由啦,不过,”千手柱间在宇智波斑脸上偷了一个吻,“主要还是因为斑你擅长火遁啦。我想这个名字一提起来,就能让人想起斑你。”

宇智波斑看着笑得很有几分傻兮兮的千手柱间,没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伸手抓过眼前被风吹过的一片树叶,他几乎没怎么思考就决定了,“那么,村子的名字就叫木叶隐村吧,隐于木叶之村,正好你的木遁独一无二。”

“谁说独一无二了,斑不是也会吗?”千手柱间心情不能更好,连日以来高强度工作的疲劳一扫而空,“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木遁,这才证明我们最配啦。”

不肯承认自己被轻易讨好的宇智波斑哼了一声没回应,但放软的身子已经大半窝进了千手柱间怀里。

第二天一大早,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被告之村子名字定了叫木叶,村长称呼为火影,还顺带收获了一张千手柱间亲笔绘制的村内忍者将统一佩戴的护额图案的图纸。当宇智波泉奈得知村名是他哥取的时候,脸色就黑了一半,再一细想那个火影的内涵,剩下那一半也黑了。

“村名和那个什么火影我也就不计较了,”反正哥哥觉得高兴就好,这种小事上他也懒得管了,“为什么村子的标记要定成这个图案?”宇智波泉奈拿着图纸看了看,不就是个树叶的形状,也没觉得多漂亮啊,这玩意儿可是和族徽差不多意义的存在,这么随便真的可以?

千手扉间带着看破一切的沧桑解释,“听说你哥给村子取名的时候,手里好像捏了片中间破了洞的树叶。”

中间破了洞的树叶⋯⋯宇智波泉奈木着脸,只觉得手中的图纸闪亮亮的很辣眼睛。

你们这恩爱秀的,以后让他肿么直视自家村子啊尼桑!

评论
热度(288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最近迷上了柱斑这对CP,只是柱斑,不是火影。

©  | Powered by LOFTER